“希望杯”八强赛3
发布日期:2005年03月30日 14:20

进球大战

这次化工对物理的比赛最终以化工以6:1的大比分结束,并且比赛中,化工的9号更以四个入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个人进球表演。

开场不到一分钟,随着物理系7号的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揭开了这次进球大战的序幕。

不过接下来的场上的进攻则出现了化工一边倒的情景。首先是化工10号一记漂亮的任意球险些破门,随即化工82号的助攻送给9号一次绝佳进球良机但是却因为12号越位在先而丧失了这次机会。14分钟时,化工的10号再次以精妙脚法,角球险些破门。16分钟由于物理系后卫的失误又送给化工一次角球的机会,5号接头球射门又几乎破门。直到20分钟时物理系7号一次漂亮的带球突破才将场上的局面稍稍的改观了一下。但随即化工又掀起了一次大规模的进攻高潮,皮球多次击中门柱及门楣,并且凌厉的攻势使得物理系的后卫出现了多次犯规动作。终于在强力的进攻下,于34分钟化工9号接10号的角球将球射进。虽然比分落后,但是物理系在稳固后防的同时,由他们速度极快的前锋积极的贯彻防守反击战术。但是,此是的化工几乎是全线压上进攻,终于43分钟时,化工10号再次破门。

下半场的比赛愈发地精彩。开场仅7分钟,化工9号再次将球射入。不久化工9号又在82号的射门不果地情况下,补射再次洞穿物理系的大门。而此时的物理系守门员也因为此次的扑救而受伤下场。65分钟时物理系终于以3号的一记射门成功洞穿化工球门。但还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化工又射入一球。而且此时的物理系5号因为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使物理系在人数上都处于劣势。于是在结束前10分钟内化工9号再进一球,不仅为化工的获胜锦上添花而且更出色的结束了这次精彩的个人表演。本场比赛结束,化工9号孙倜以10粒进球暂列“希望杯”射手榜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