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总杯”乒乓球赛28日快讯
发布日期:2005年03月30日 14:20

3月28号晚上六点半机动学院和化学院在南区体育馆进行了激烈的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也是“体总杯”的一部分。在乒协负责人的安排下,比赛的前期工作做得有条不紊。裁判都提前到达比赛场地,确定了当天的日程安排,双方领队也分别填写了选手的名单。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激烈的比赛如期开始。

第一场,是机动的沙建军对化院的罗超。选手都竭尽所能:罗超的优势在于发球,沙建军则实力更全面。经过几番交战,最后的结果是11:5,11:7,11:5。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第一场由机动胜出。第二场,是机动的陈丽钦对化院的李沙沙。结果是:11:7,11:1,11:5。同样机动胜出。第三场双打则是由机动的许竞、赵剑对化院的罗超、廖学斌。比赛相当激烈的,特别是几个长球,展现了双方选手们的实力。比赛结果:11:5;11:5,11:9。机动再次胜出。

最终结果机动以3:0胜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过后选手们彼此握手,通过比赛切磋了球技,也交了很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