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2005年春季体育总动员
发布日期:2005年03月30日 14:20

生命在于运动! 那么就让我们趁着生机勃勃的春天,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到运动人的行列中来吧!! 今天运动与我同欢乐,明天我因运动而健康――这就是外院2005年春季体育总动员的口号。

本着促进外院同学们春季锻炼,强身健魄,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目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由外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的外院体育节于3月29日至4月14日举行。本次的比赛项目有:运动类:羽毛球、3对3篮球、两跳一踢(长绳,短绳,踢键子);电子类:魔兽、连连看

羽毛球赛于3月29日晚上6点至9点拉开序幕,同时也是本次体育节的开幕。4月5日晚上6点至9点 进行半决赛。4月12日晚上6点至9点 进行决赛。获胜的队伍将夺得冠军。

篮球赛将在东区篮球场进行,3月30日下午1:00开始连续四场1/4赛,4月6日下午1:00开始连续两场1/2赛,4月13日下午1:00 举行决赛。

跳长绳的活动地点是东区排球场,活动时间为3月30日下午2点;跳短绳活动地点为东区排球场,活动时间为3月30日下午2点45;踢毽子的活动地点是东区排球场,活动时间为3月30日下午3点30。

除了精彩的户外体育活动,本次体育节还安排了电子竞技比赛。有在女生中极为流行的连连看。活动时间为3月29日至 4月14日,每周二、四、六 晚9:00--9:30。还有男生们很热衷的魔兽,比赛时间为3月21号至4月7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电子比赛的奖品别出心裁,获奖者将会得到Q币,更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衷心祝愿外院体育节圆满成功,也欢迎其他院的同学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