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网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07:23

2019年7月2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第十九届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在西南大学满落圆下帷幕。本届大网赛,有来自全国八大赛区的180所高校,共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大网赛总决赛。

交大网球队由华军担任领队,郑铭洪担任教练,共参加了男子丁组、女子乙组及男子乙组的团体和单项比赛。

第一阶段进行的是团体赛,交大男子乙组(李兆聪、安士诚、蔡少波、孙立文)表现尤为出色,先后战胜多支大网赛传统强队,强势挺进决赛,在与上海财大争夺冠军比赛中,以1:2惜败,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刷新了网球队(乙组)在大网赛团体赛最好的成绩。

经过团体赛高强度比赛,队员出现了疲劳和伤病情况,在接下来的单项比赛,虽然大家都尽力了,但运气欠佳,最后,女子乙组钱思霖和黄杨毅取得女子双打第六名!

通过此次比赛,看到了网球队所取得的进步和不足,希望队员们在赛后总结比赛的经验与教训,在明年的大网赛中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