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女子篮球预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22:25

2019年12月6日至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中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大学组)在山东泰安举行,以我校高水平女子篮球队为班底组队的上海女篮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杀入四强,顺利进入将于明年举行的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篮球(大学组)决赛。

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大学组)女篮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集中赛会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所有参赛队分为A、B、C、D四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第二阶段为名次排位赛。 小组赛中,上海女篮与上届学运会(大学组)女篮比赛第三名、以青海师大为班底组队的青海代表队,以及重庆、陕西、海南和甘肃代表队同组,经过5场小组赛激烈争夺,上海女篮以全胜战绩夺得小组第一。在排位赛中,上海女篮先后力克江西和云南代表队杀入四强。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2020年8月16日—27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届时上海交大女篮将代表上海市组队参赛,期待交大女篮在决赛阶段发挥出更高水平,获得更好赛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