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主题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22:0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结合调查研究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11月9日,体育系在胡法光体育场2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专题交流会议。体育系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代表系领导班子从政治理论学习、班子协同工作机制、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机制、基层党建尤其是党支部建设工作、校园体育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体育系党政班子初步检查发现的问题,分析了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落实的要求和思路。他表示,本着奔着问题去,开门搞教育原则,希望大家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进行细化补充,同时结合实际情况继续提问题,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系统性解决好这些问题,让大家满意。

随后,与会人员一方面高度肯定了近年来体育系党政班子带领大家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管理服务、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实际,从教学、群体、科研、行政、运动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体育系主任陈作松在发言中表示,大家指出的问题非常中肯,也非常贴合体育系当前发展的实际,后续将细化整改落实方案,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