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舞)林争霸即将开启,周六霍体见证精彩! 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教学成果展演,邀请您的参与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9:10

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

5月27日(本周六)下午13:30—15:00,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课堂教学成果展演活动将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关于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构建交大特色 “面向人人”、“教会、勤练、常赛”的体育教育教学体系和模式,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本次体育教学成果展演活动是2021年舞(武)林大会后,进一步整合学生体育课堂教学成果的创新举措,届时将集中展示学生体育课堂教学“学-练-赛”的优秀成果,包括篮球、手球、乒乓球等球类项目,拉丁舞、艺术体操、纱巾舞蹈、健美操、瑜伽、塑形等体操舞蹈类项目,以及舞龙、太极拳、武术、导引养生和擒拿格斗等具有代表性的民族传统武术等项目。

届时,将有经过精选的近300名学生在21个节目中依次登台表演,展示他们在本学期体育课堂上所学会和勤练的体育运动技能。诚邀广大师生到场观看,与我们共同见证体育学习成果,为参演的同学们鼓掌加油!

时间:5月27日(周六)13:30-15:00

地点: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B口进场)


附上一届舞(武)林大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