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研究生 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13:37

为培养和提升体育系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和科研创新能力,展示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水平和科学精神风貌,体育系拟定于202211月下旬举办第四届“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研究生科学论文报告会”,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举办时间

202211月下旬(具体时间提前1个月通知)

. 参会人员

(一) 相关领域专家学者

(二) 体育系相关教师和研究生导师

(三) 体育系全体研究生

. 会议议程

(一)学术讲座

(二)优秀研究生论文口头报告(12分钟论文报告+8分钟提问讨论环节)

. 论文投搞要求及注意事项

1.论文选题与研究内容应紧密围绕体育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前沿问题和应用问题,具有明确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2.论文报告会仅接受中文或英文全文投稿,论文应是尚未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的原创性或综述类论文,不接受研究计划。论文撰写应符合学术规范,材料翔实,论证严谨,语言表达准确,逻辑清晰。研究成果应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无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等行为。

3.投稿论文应排版整洁、清晰、规范,建议中文使用宋体、英文使用Times New Roman字体,小四号,1.5倍行距。

4. 2020级和2021级所有在读研究生均须报送论文。

5. 投稿截止时间:请于1110日前将论文电子稿(Word 版)发送至范翔老师邮箱(fansheva@sjtu.edu.cn)。

. 优秀论文评选

体育系将组织专家评审所有报送论文,并反馈专家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报告会将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优秀论文获得者需口头汇报)。体育系将对论文获奖研究生进行相应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并作为评优评奖的重要参考条件。

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