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总】我要报名| 一二·九冬季长跑正式开启报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7:06

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一二·九”冬季长跑将于12月4日下午鸣枪开跑!

让我们先来欣赏一下往届比赛盛况吧!

赛事信息


时间:

2021年 12 月 4日(周六)

下午13:00—16: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比赛项目:

1)2.5公里欢乐跑

2)5公里个人竞速跑

3)5公里双人竞速跑

4)10公里个人竞速跑

(一)2.5公里欢乐跑路线

起点(文治大道东侧支路与思源东路、思源南路交叉路口向北约75m处)→文治大道→ 思源东路→ 宣怀大道→叔同路→思源南路→文治大道→文治大道(折返)→终点绿线处为起终点,箭头代表方向,赛道总长为2.5公里。

(二)5公里个人/双人竞速跑、10公里个人竞速跑路线

起点(文治大道东侧支路与思源东路、思源南路交叉路口向北约75m处)→文治大道→南洋南路→南洋东路→南洋北路→叔同路→南洋南路→文治大道→环一路→宣怀大道→文治大道→终点绿线处为起终点,箭头代表方向,赛道单圈总长为5公里。

报名资格和参赛要求:

活动对象仅为上海交通大学在校在籍学生、在职教职工;经常参加长跑锻炼,有一定运动基础,身体健康,60周岁以下,符合长跑条件的方可报名参加。

参赛者须确保身体健康,符合长跑条件(建议5公里和10公里竞速跑组别运动员赛前对健康状况做全面评估,确认可以适应长跑再报名参加),并有经常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习惯。一切因身体健康原因不适应长跑所造成的后果须由本人承担。

5公里双人竞速跑要求一男一女组队

报名参加10公里竞速跑者,需提供近两周内参加10公里及以上跑步锻炼的凭证,如手机App截图等,如弄虚作假,后果自负。

   

特别提醒,有下列疾病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参赛办法:

1)比赛实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参赛的学生和教职工,通过组委会提供的线上端口进行报名。

2)报名前需认真阅读参赛声明,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竞赛项目,完成报名。

3)组委会将为2.5公里欢乐跑参赛选手提供比赛服;为5公里和10公里竞速跑参赛选手提供参赛包、比赛服、号码簿、计时芯片等,领取时间后续通知。

4)仅竞速跑各个组别提供计时。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进行报名(问卷截止时间为11月28日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