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班级跑步运动打卡争霸赛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15:48

各位同学:

伴随交大人终生锻炼的智慧体育系统已经上线一个月了。交大智慧体育系统集成运动健康、场馆预约和健康体适能检测三大核心功能,服务交大师生、校友更好地开展体育锻炼,记录体育锻炼全过程,帮助实时掌握锻炼状态,协助进行健康管理,并将逐步完善科学锻炼指导、锻炼数据汇总和激励反馈机制;通过建设智慧体育系统,逐渐形成交大特色的课内外贯通的体育教育教学体系,切实帮助学生掌握1-2项运动技能,形成良好终身锻炼习惯,保持身心健康成长和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状态。

为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开展课外跑步,在新生体育文化节活动期间,学校将重点面向大一新生,并欢迎所有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启动新生班级跑步运动打卡争霸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一期)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28日(教学第六周至第十一周),共六周。

二、活动内容与奖项设置

1、个人跑步运动打卡。每周每人完成跑步运动3次,且每次3公里以上,视为打卡成功一次;打卡成功的数据将在交我办-运动健康-个人排行-活动榜单上显示;连续六周实现打卡成功的同学将颁发跑步运动达标奖项;在完成6周打卡成功的基础上,根据每位同学达标公里数进行排名,并根据排名颁发相应的个人奖项。

2、班级跑步运动打卡。统计汇总每个(新生)班级的同学个人跑步运动完成打卡成功情况;综合计算(新生)班级的同学完成打卡成功情况,按照打卡成功比例进行排名,颁发(新生)班级达标奖项;在完成6周打卡的基础上,对班级所有达标同学的跑步运动公里数进行汇总排名,并根据排名颁发班级奖项;班级打卡数据将显示在交我办-运动健康-班级排行-活动榜单上。


三、活动说明

1、活动基本条件:每周跑步3次,每次3公里及以上,计入的公里数需满足平均配速每公里3-9分钟,单次跑步最低要求1公里,最低时长为5分钟,有效跑步时间段为6:00-24:00,活动不受校园跑每日上限4公里的限制。

2、活动跑步的公里数满足要求的部分,可以计入学期跑步成绩,两者不冲突,在跑步原始数据基础上,运用两套计算方法计算,互不影响。

3、参加活动的同学请将交我办APP更新至最新版本3.2.0.

4、运动健康内个人榜单和班级榜单将于近期上线,上线前跑步距离计入活动范围。

5、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在本推文下方留言,或者在交我办-运动健康-问题反馈中留言,我们会及时答复您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