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人专属的运动健康系统上线测试了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7日 15:31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

福利来了!伴随交大人终生锻炼的智慧体育系统就要上线了。智慧体育系统是由网络信息中心和体育系联合打造,集成在“交我办”内,系统即将进行线上测试,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发现修订系统漏洞,不断优化。

系统介绍:

智慧体育系统集成运动健康、场馆预约和健康体适能检测三大核心功能,服务全体师生校友更好地开展体育锻炼,记录体育锻炼全过程,帮助实时掌握锻炼状态,协助进行健康管理,并将逐步完善科学锻炼指导、锻炼数据汇总和激励反馈机制;通过建设智慧体育系统,逐渐形成交大特色的课内外贯通的体育教育教学体系,切实帮助学生掌握1-2项运动技能,形成良好终身锻炼习惯,保持身心健康成长和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状态。

系统界面:

功能简介:

目前系统一期建设已完成,相关功能如下:

1、运动健康分为学生版和教职工校友版两个版本。学生版包括跑步、本科体测游泳成绩查询、教学系统、公告等功能;教职工校友版包括跑步、交大体育、运动详情、公告通知等功能。运动数据终生永久累积,后续还有各类教学视频、约锻炼、线上挑战等内容。

2、场馆预约包括场馆介绍、预订、订单管理等功能,可以实时掌握体育场馆预定状态,更好地安排体育锻炼。

3、健康体适能检测包括体测预约、体测报告、健康问卷、运动干预等功能,帮助师生校友开展健康管理。

系统测试:

本次系统测试主要是针对即将上线运行的“运动健康-跑步”功能,以便更好地服务师生体育锻炼,保障系统各项功能稳定运行。

跑步测试具体内容如下:

1、邀请测试对象:全体学生和教职工

2、测试时间:即日起至9月5日

3、测试办法:下载并打开最新版“交我办”(iOS版本V3.1.8,Android版本V3.1.7),点击智慧体育→运动健康→跑步

扫码下载最新版交我办

4、测试内容:使用“交我办”的智慧体育运动健康跑步系统。测试阶段学生用户默认使用计分跑功能,教职工用户默认使用自由跑功能。测试期间,请各位老师、同学帮助我们优化系统使用体验,查找、反馈问题,我们将根据反馈信息进行优化。

5、测试反馈途径:

(1)交我办→智慧体育→运动健康→测试反馈

(2)反馈请点击链接:https://wj.sjtu.edu.cn/q/BG77ujB4

6、测试奖励:测试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意见反馈情况,选取对系统优化和改进帮助贡献度最大的十名师生,每人奖励健康电子秤一台,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与。


跑步界面:

最后,再次诚挚邀请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到我们的测试中,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