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关于举办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09:05

各部处、院(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强化交大“崇尚体育”的历史传统,庆祝建校125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校定于2021年4月17—18日举办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

本次学生田径运动会将突出“竞技性和群众性”,积极推动田径运动回归,开展各种形式的选拔赛、预选赛和专项培训,着力打造“教会-勤练-常赛”校园体育赛事活动体系,激发和展现交大学子的运动激情、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促进体育运动健康成为校园新时尚,持续增进交大师生“爱交大、爱运动”的体育文化认同。

开幕式时间:4月17日(星期六)上午8:00

开幕式地点:闵行校区胡法光体育场

备注:

1.参加入场式方阵的学生运动员,由各院系组织于开幕式当天7:15前至指定位置集合完毕,8:00正式开始入场式。

2.参加开幕式观礼的师生,请于开幕式当天7:00从胡法光体育场西侧看台阶梯大通道入场,7:45入场完毕,在指定位置就座。

3.由于参加开幕式的师生人数众多,为保障通行,胡法光体育场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强烈建议不要开车或骑车前往。

4.请参与校运会的师生关注个人健康状况,感冒、发热或身体不适者请勿前往现场;建议随身携带口罩,并根据场合的实际情况合理佩戴口罩。

5.请各院系做好参赛组织工作,参加田径项目比赛的运动员需提前15分钟携带证件到田径项目检录处报到,由检录裁判员带入赛场。

6.参加班级体能挑战赛(平板支撑和单摇跳绳)和20*50米接力项目的同学需集体提前30分钟携带证件到群体项目检录处报到,由志愿者带入赛场。


上海交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