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2021年统考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0:34

一、本次硕士招生计划

类型

招生专业代码及名称

2021年招生计划

推免生已录取

本次招生计划

专业学位

045200

体育

10

6

4

注:少民骨干计划和退役大学生计划名额另计。


二、复试分数线

类型

政治

英语

业务课1

总分

专业学位

55

55

180

310


三、复试考生名单

考生编号

考生姓名

报考专业

政治

英语

业务课1

总分

备注

102481122118217

周 航

045200

体育

66

73

233

372


102481122103349

毛成君

045200

体育

61

68

218

347










四、复试材料提交

材料内容

操作办法

备注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扫描件

http://ga.sjtu.edu.cn/ksxt网站提交扫描件,登录名为考生本人身份证件号码,密码为考生编号。321日之前上传。

资格审核时提交原件(验证后退还)和复印件.


应届生上传:学生证和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

往届生上传: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籍验证程序并打印报告,扫描件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

网站提交。321日之前上传。

资格审核时验证原件及上交复印件(学生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验证后退还)。

大学学习成绩单(加盖校或院系的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扫描件

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

网站提交扫描件。 321日之前上传

资格审核时上交原件。

发表论文、获奖证书、英语证书、学术成果证明、运动员竞赛获奖等

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

网站提交扫描件。321日之前上传

资格审核时提交个人简历5份,材料附在简历后。

复试前三天的健康绿码

健康码提交到http://ga.sjtu.edu.cn/ksxt/login.aspx


资格审查请考生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2021年 3月 24 日(周三 )上午9:50 胡法光体育场204(原光明体育场)204窦老师处进行资格审查。系统提交的材料均需提交原件验证及复印件否则将不予复试。我校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录取。


五、复试内容和形式

复试内容

时间

操作办法

备注

专业测试

324上午10:00

笔试

100

综合面试

324日下午13:30

专家面试

60

英语听力和口语

324日下午13:30

现场问答

40

备注:复试总分200分。


录取方式

1、复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依据志愿优先原则,按名额从高到低录取。(总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分数+外语听力分数+笔、面试分数)。但外语分数与笔、面试分数(即复试总分)低于120分者不予录取。

2、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体检结果不作量化计入总成绩,但考核不合格者、弄虚作假者等不予录取。

3、拟录取结果将3 26前在体育系网站进行公示,拟录取名单将上报研招办。录取结果将以研究生院公布的最终名单为准。


、注意事项

学费、学习年限、全日制专业学位的相关政策以及定向和非定向的相关规定一律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公布的为准。


、考生复试防疫要求

(一)复试前

1.考生提前14天自行进行健康管理,填报附件《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并于复试资格审查时交至监考员,如有发热症状(体温≥37.3℃)须提交考前7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一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线下复试。

2.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不得参加线下复试,并按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进行处理。

(二)复试中

1.复试当日,考生按规定提前到达复试地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进入考点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当日更新的“随申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测量。

2.考生入场时,除查验证件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复试场地就座后可自由选择是否佩戴口罩;考生如中途离座去厕所,须佩戴口罩。

3.若出现体温≥37.3℃的发热等可疑症状,由专人带至临时留观区,并在稍后使用水银温度计复测体温,复测合格后方可入场。两次测温仍≥37.3℃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检查通过,安排考生经由专用防疫特殊通道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入场时体温检测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符合防疫要求的,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得进入考场。

(三)复试后

1.复试结束后,考生戴好口罩离场。

2.发热考生须按照防疫要求,配合做好当天考试结束后考生采样工作。采样后,由考点告知考生本人落实好相关防护措施,实施考点和住所“点对点”的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