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4:01

5月31日,体育系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全系师生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共组成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赛、交流学习。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龚强出席活动并代表所在支部参加竞赛,系党总支副书记蔡皿、副系主任刘冬华、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仁伟、副系主任黄涛等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F84F1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通过广泛发动和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做到学思结合、学问结合、学以致用,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F84F1


E3781


龚强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体育系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大政治任务,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理论知识水平,通过将理论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实效,持续推动体育系高质量发展。


比赛现场参赛师生们斗志昂扬,在第一轮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以超高正确率稳稳得分。在第二轮抢答题环节,各组选手积极踊跃,眼疾手快,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默契配合。在最后一轮风险题环节,各组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将比赛推向高潮。中场互动环节中,观赛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抢答题目,在欢声笑语中达到以赛促学、携手共进的目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本科生党支部荣获一等奖,足排教研室党支部、篮手教研室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小球教研室党支部、拳操教研室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荣获三等奖。蔡皿、刘冬华、张仁伟、黄涛和拳操党支部书记赵影分别为获奖师生党员颁发奖状和奖品。

接下来,体育系党总支将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着力在推动发展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