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20:48

5月10日下午,体育系退休教师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体育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宝庆老师主持。

徐宝庆老师领学5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目前,在全市上下各方共同努力下,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向好,大家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地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抗疫必胜信念。他提议,全体退休老同志要在社区抗疫一线带头落实防疫政策、带动周边群众参与和服从防疫工作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到少出门,不聚集,万众一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退休教师党员老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上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展现出老同志的精神风貌,不信谣,不传谣,在社区里主动发声,传播正能量,积极宣讲中央决策和上海市委工作要求,做好宣讲员、示范者、贴心人,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交大体育老同志的应有贡献。


作者 | 孙齐鹤

责编 | 吴秋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