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党员教师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 17:3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1月12日,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和教师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沉浸式参观学习,体育系通过教工党支部与教研室联组学习形式,引领广大党员、教师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在铭记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全程参观学习“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 展览。纪念馆内集中呈现了珍贵的历史文献、照片和实物,以数字化、智能化展现方式,通过“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等五个展厅全面回顾和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和百年奋斗的光辉岁月。

3A241

       学习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重温党的奋斗历史,广大党员和教师真切感悟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与党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立足岗位,不断奋发有为,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体育教育教学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