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2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下午,体育系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栋作专题辅导报告。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专题学习

陈华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梦圆之宣言、百年奋斗之总结、新百年征程之号令”三个方面重点论述了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人民江山论等的深刻内涵,系统分析了讲话中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和关键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

顾建平作专题学习小结,指出陈华栋老师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对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和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同时他要求,包括党员在内的全系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的积极主动性,明确体育工作者的方向和责任,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体育育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