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第一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0:04

为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新时期党支部工作,4月21日,体育系党总支举办第一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副书记蔡皿、张仁伟,组织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洋老师受邀作专题培训报告。

张洋以做好新时期高校党支部工作为题,从“新时代找准新定位”、“新形势明确新规范”、“新征程激发新作为”三个部分,深入、生动分析了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工作的内涵,结合支部工作常见问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阐明了党支部工作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等基层组织建设具体问题。

最后,顾建平书记感谢张洋老师的精彩授课,强调体育系将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和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抓早、抓细、抓紧、抓实和抓好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好基层党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