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6:36

3月3日上午,体育系在胡法光体育场211会议室举行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体育系党政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专题学习由系主任陈作松主持。

顾建平书记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和传达党代会报告的同时,顾建平结合体育系工作实际强调指出,当前体育工作面临发展良机,作为体育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体育育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体育课程思政价值,深入挖掘体育育人功能价值,努力成就体育“能师”、“名师”,要在推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体育课内外一体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不断思考、敢于担当、积极探索。他要求,体育系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以学习促思考、促工作,进一步塑造体育系积极向上的文化,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氛围,构建工作更加规范、特点更加突出、特色更加鲜明的交大体育。

陈作松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体育系当前面临十四五规划和发展战略机遇期,结合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体育工作的任务要求,希望大家要学懂弄通,在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学党代会精神和目标任务,体育系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体育育人”,推动体育系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