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和体育系党支部结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17

10月29日,网络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赴胡法光体育场,与体育系篮手教研室党支部围绕“校园智慧体育建设”开展主题党日专题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束拉和王万东分别对各自党支部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成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和交流。体育系按照支部建在连上的原则,按教学项目教研室组成党支部,近年来开展了教学引领示范等特色亮点活动。 网络信息中心则本着支部建在连上的原则,以提高支部战斗力为目的,使每一个支部都能承担网络信息中心全链条的工作,保证多支队伍并行完成学校量大面广的信息化工作。

随后,网络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同志分别就网络信息中心的基础业务部、计算业务部和数据业务部等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篮手党支部有关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体育教育、校园群体、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做了介绍。通过交流,使双方对于各自单位的主体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网络信息中心始终坚持以方便用户需求为目标,不断优化整合有关服务,体育系多途径加强校园体育文化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双方党支部还对“校园智慧体育建设”进程进行了讨论,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推动了项目更好更快建设。前期,网络信息中心根据体育系的需求正在帮助建设场馆预约服务系统、校园群众体育报名参赛系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服务管理系统等多个体育教学群体信息化系统。

作为支部成员,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都在发言中表示,将校园智慧体育建设项目作为双方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为群众做好事重要事项,提升体育工作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让师生满意。

最后,网络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成员参观了体育系运动健康工程中心,并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同时,体育系篮手支部的党员与网络信息中心第二支部的党员进行了结对,将依托体质健康工程中心,对于他们在健康管理方面尽量给予指导和帮助。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更增进了双方的友谊,真正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广大师生教职员工为根本任务,积极围绕本单位中心工作,以党建促进本单位工作的发展的目的,相信本次主题党日专题活动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