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3:4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体育系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11月29日上午举行系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一组副组长、学生处副处长胡艳丽出席会议。体育系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顾建平主持。

会上,顾建平代表体育系领导班子做剖析检视,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检视,深查细找问题,并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领导班子成员从加强理论学习、推动队伍建设、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等角度开诚布公地相互批评帮助。班子成员发言严肃、认真、坦诚,充分体现了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的要求。

王伟明副校长在最后的点评讲话中对体育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前期深入、缜密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体育系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思考交大体育的“初心和使命”,在立德树人和体育育人中发挥更大作用。王伟明副校长特别指出,体育系领导班子要针对剖析检视出的问题做好排序和聚焦,抓住近阶段发展中遇到的主要矛盾,一件一件抓好落实,推动工作的持续改进和发展。

接下来,体育系将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重点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开创“立德树人”、“体育育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