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赴医学院体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调研座谈[图]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5日 11:32

2013年9月23日下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于朝阳、副书记陈猛等来到医学院体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医学院组织部部长崔勇,医学院体育部教师徐持忍、赵军民、华军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于朝阳向徐持忍为交大医学院的体育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宣布了医学院体育部的人事变动。崔勇对徐持忍认真、勤恳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医学院体育部教师树立“1+1=1”以及“1+1>2”的理念,即要树立一家人的概念并要对交大的发展、交大体育的发展尽心尽力。

针对体育系党政领导班子的作风等问题,医学院体育部的教师们也是开诚布公,认为体育系党政领导的工作很认真、很努力。同时也希望领导班子在将来的工作中对制度的执行更加明确,能对于医学院体育部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怀,多一点优惠政策,更希望能够帮忙协调解决一些由于两校融合之后遗留下来的问题。

医学院体育部的教师对于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推动体育系科学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于朝阳表示,体育系的党政领导一向十分重视医学院体育部的教师,也会尽快协调解决由于两校合并之后遗留的一些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医学院体育部的教师们能够继续努力,团结一致,将医学院的体育文化搞活,推动交大体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