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会[图]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03日 08:58

2013年9月27日,体育系领导班子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交流会,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李昕荣、呼家财,体育系党政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近20人出席。会议由于朝阳主持。

会上,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活动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提出要以身作则,要以促进发展为工作的落脚点,要建设一支“干实事、出实效、务实的青年干部队伍”,要更加紧密联系群众,要加强制度化建设等学习后的心得体会。

李昕荣对体育系党政领导班子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表示肯定,认为心得体会交流是学校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体育系党政领导班子自学成果很好,并能够真正结合体育系的实际来开展。李昕荣指出,体育系的党政领导班子必须要清醒地认识到这是一次“底线教育”;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复杂的过程,通过活动,一定要切实推动体育系各方面的发展,真正到达“改进作风促发展,凝心聚力建一流”,要重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问题;要真正做好“四个一”。对于下一阶段,李昕荣指出,党政领导班子不仅要查摆体育系发展的问题,更要准确、深刻地查摆自身的问题,为开一个有质量的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他同时强调,领导班子之间的互相谈心也是本次活动中关键内容之一,希望体育系能够紧密结合整改方案中所提出的六个方面,推进体育系的发展。

据悉,为了更好地推进本次活动的开展,务求取得活动的实效,9月25日下午体育系还特意邀请了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师王勃为党政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结合本次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作了一次精彩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