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组织师生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并进行座谈[图]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8日 17:03

为喜迎党的十八大的召开,11月8日上午,体育系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组织教职工与学生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并围绕“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反映”、“对十八大报告的总体反响”、“对十七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反映”等进行了座谈。

早上,体育系20多名师生早早来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师生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暨座谈会(体育系分会场)”,等候十八大的召开。整个直播过程中,师生们都全神贯注的进行观看。之后,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师生们认为,党的十七大以来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是我国亿万人民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科学发展观重大战略思想,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胜利前进的五年。五年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等,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显著成就,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对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师生们认为,十八大的召开,是在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召开的,将成为我国历史发展中的一个关键会议,是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的一个新课题。

对于取得的成就和对未来更好发展的展望,是十八大开幕式的主要内容,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带领下,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会取得更加繁荣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