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喜迎十八大—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图]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1日 15:15

2012年11月7日,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束拉的带领下来到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和奋斗历程,通过参观一大会址活动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近代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对中国历史发展产生过重要的影响。在“一大”会址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生动地再现了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中共“一大”和中国共产党党史情况的讲解,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意义和艰辛的发展历程,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的成功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立下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使每位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90多年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身为党员的光荣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活动中,体育系总支书记于朝阳号召大家一定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体育系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