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九次党代会工作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28日 10:45

9月24日下午,体育系党政主要领导老师及各支部书记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二楼会议室参加了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了马德秀书记的动员报告及苏明副书记的具体工作部署。

动员大会结束后,我系党总支召集各支部书记讨论具体工作部署;并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体育系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宝庆教授主持。

会上,徐宝庆书记做了积极动员。在谈到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时,他强调,本次党代会时间紧,任务重,是在学校内涵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要求体育系每一位党员充分认识到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性,积极行动,积极配合,把本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他要求各个党支部切实做好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工作,每一名正式党员都要充分使用手中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随后,党委副书记蔡皿老师详细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选举工作的具体安排,重点解读了“三上三下”流程。

会后,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充分行使党员的权利,严格按照章程要求,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