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积极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27日 19:48

体育系3月25日上午举行了由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本次活动是体育系继3月18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大会之后的第二次活动。活动中紧扣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思想与目标,仔细进行研讨,主要内容为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中的若干章节;围绕“学科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专题进行研讨,并最终确定了本次活动中体育系的调研课题。

徐宝庆书记、孙麒麟主任特别强调体育系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不能满足于已有的成绩,通过本次活动要切实解决问题,并落实到行动中去。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切实把体育系的各项工作做好,解决发展中群众普遍关注的事情。

3月25日下午,体育系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与讨论了《马德秀书记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许多党员教师也积极讨论了对于本次活动的认识与感想,有效地推动了全体党员主动投身学习实践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对本次活动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