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讨论会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16日 11:17

4月1日,体育系总支书记徐宝庆与副书记蔡皿召集了体育系各支部书记与学习实践活动的综合组进行了讨论。

徐宝庆书记明确了体育系本次学实活动的目标,即要紧紧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密切围绕所确定的调研课题展开,真真切切地将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徐宝庆书记就关于如何抓好学实活动提出了建议。第一,要抓学习,即要确保学习的时间,认真学习学习资料,并决定给体育系的每一个党员发一本笔记本,方便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及时将自己的心得体会记录下来。第二,要抓效率,即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结合实际,本人的实际和本单位的实际。第三,要抓出勤,要让体育系的全体党员都知晓与重视本次活动,并要有意地设置一些合理的政策导向。第四,要抓效果,即要让每个党员通过本次活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要发挥更好的作用。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重在实践。徐宝庆书记特别强调了在活动过程中一定要紧密联系实际,要密切联系高校体育发展的实际,突出自身建设,争取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