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徐飞到体育系做学习实践活动报告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16日 11:21

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飞教授到体育系调研,检查体育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做学习实践活动报告并与体育系党政领导班子举行座谈。

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徐宝庆主持。徐飞副书记听取了体育系孙麒麟主任、毛丽娟副主任等关于体育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体育教学、竞赛、科研等主要调研课题方面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几年的规划。

徐飞副书记针对我校体育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做了报告。他肯定了体育系在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指出:体育系不能满足于以往取得的成绩,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意识到近年来全国各高校都在努力中不断地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我们的优势已经不太明显。在竞赛方面既要想办法保持住游泳、乒乓球等优势项目,同时还应该加强田径、篮球等项目。在体育科研方面要加大科研力度,改变滞后的局面;在梯队建设方面要布局合理、完善,改变后劲不足的态势,要与交大的整体实力相匹配。总之,体育系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努力改变现状,力争取得与交大整体实力相匹配的成果。

会后,体育系党政领导针对徐飞副书记的报告,梳理体育系目前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积极运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