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图]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23日 22:33

2009年6月10日下午,体育系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徐宝庆书记主持会议,学校学习实践发展观活动联络组成员段洪涛同志、体育系全体领导班子和高知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共4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孙麒麟主任代表体育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代表宣读了体育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本次报告是在初稿的基础上,通过归纳与整理征求意见座谈会中提出良好的意见与建议,明晰思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以发展为第一要义,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要求,认真修改和完善,从体育系在学科发展建设、以人为本为广大教职工及时解决实际困难、领导班子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和具体的阐述。

与会代表都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达成共识,认为体育系分析检查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既有近期发展目标,又有长远规划,找准了存在的关键问题,问题的分析也比较透彻,其整改措施是切实可行的。

会议上,体育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充分认识分析检查报告中的问题,还要加强体育系的内涵建设、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工作,尤其是要狠抓落实,为更好地实现巩固和发展全国一流体育学科的目标,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交大体育事业,开创交大体育事业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