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敏参加体育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12日 16:40

2007年1月10下午,体育系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潘敏、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总支书记徐宝庆同志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从去年12月份开始,体育系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精心做好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座谈会、发放《征询意见表》、谈心等形式广泛听取了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与群众之间进行了谈心活动。通过谈心,沟通思想,找出存在问题,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徐宝庆同志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抓住制约体育系发展的瓶颈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完善规章制度、分配制度、加强队伍建设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初步了整改措施。

系主任孙麒麟同志简要回顾了2006年体育系领导班子的主要工作,指出体育系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若干问题,结合实际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2006年是 “十一五”发展规划的第一年,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真正落实体育系内涵建设。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教职工所提意见和所分管工作进行认真剖析,找出差距,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潘敏对体育系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体育系坚持“健康第一”教育思想,构建大学体育发展新体系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体育系加大改革力度,加强内涵建设,在发展思路上进行调整,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高度上,瞄准国内外体育先进大学,努力创建国内一流、亚洲知名的大学体育。